我校外国语学院张羽老师受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邀请讲学

时间:2017-08-07 21: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070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翔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6-7日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主办的2017年暑期全国高校外语教师发展论坛在陕西西安成功举办,我校张羽老师受邀做示范公开课及教学设计讲座。

此次论坛主题为“聚焦英语课堂,提升教学实效”,主办方邀请到了我国外语界的著名专家、学者及全国优秀青年外语教师进行多场学术报告及主旨演讲,其中包括北京师范大学程晓堂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查明建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徐锦芬教授等。我校张羽老师作为“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国家一等奖获得者受主办方邀请做示范课。张老师的示范课内容是《全新版进阶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一册》第2单元Text A: All Grown Up and Still in Tow,其出众的英语口语、新颖独特的教学设计和环环相扣的教学示范赢得了在场的全国外语骨干教师们的一致称赞。示范课后的讲座中,张羽老师以“My Teaching: Methods and Reflections(我的教学:方法与反思)”为题分享了他一贯的教学设计理念和思路,并向在座的老师介绍了我校大外部的教学成果以及自己是如何学习英语、法语等语言的。

张羽老师在示范公开课及讲座准备期间得到了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教授的鼎力支持。余院长表示,外语学院历来坚持开放办学,重视挖掘和培养优秀青年教师,鼓励他们把团队教学理念传播到国内其它高校,为学校和学院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从科研和教学看,外国语学院近几年发展迅速,成绩显著,取得了突破性成效。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余学军

现场

现场

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