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集团领导访问我校洽谈共同 培养创新创业人才

时间:2017-09-10 18: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104撰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8日下午,软通动力(集团)软通大学(全国)市场总监乔亚阁先生一行来访我校,洽谈共同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事宜。副校长郭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招就处处长宋婷禹、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参加交流。座谈会由创新创业学院杜宏博主持。

乔亚阁介绍了软通动力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贵安新区乐业空间的建设方案谈及我校创新创业人才的共同培养新模式,并介绍了和其他高校的合作情况,希望能从项目投资、导师共建、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进行合作。

郭文对乔亚阁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积极推进和软通动力的合作关系是非常重要的互惠之举,是我校建立创新创业人才实践飞地园区的重要举措。五月底,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出席了乐业空间的开业典礼并为贵州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凸显学校对共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将合作内容议好、议透,从浅入深逐步推进,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招就处共同制定合作方案,争取尽快落地。

随后,与会人员就专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投资、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交流。乔亚阁一行还参观了创新创业学院,与路演项目代表进行了交流。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  审核/熊世桓


副校长郭文讲话


软通动力乔亚阁总监介绍合作内容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