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选拔优秀本科生到青岛大学、武汉音乐学院培养学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7-09-14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406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3日上午,我校选拔优秀本科生到青岛大学、武汉音乐学院培养学习动员大会在文韬苑明理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各相关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保卫处、学工部、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2015级选拔学生及2014级部分赴青岛大学学习的学生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郭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主持。

会上,刘宪帮宣读了选拔生赴外校培养学习的相关文件,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张金富解读了选拔生生活补助及奖助学金政策,学工部副部长刘讯就学生纪律等做了相应安排,保卫处处长蒋江南对学生在选拔期间的安全作出了相关要求和指导。

2014级历史学专业韩顺同学做了学习总结发言,他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在青岛大学丰富多彩的学习和生活。2015级广编专业郑超同学代表2017年赴青岛大学选拔生承诺:遵守校纪校规,服从青岛大学的管理和安排,时刻铭记自己是“师院人”;认真学习,积极向上,不荒废此次珍贵的学习机会,在外注重保护自身安全。

郭文对此次选拔生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是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深入到各学院各专业,融入到对方的大家庭中去,从个人兴趣和发展规划出发,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二是组成团队,自主管理。不要拘泥于小群体,要以开放的心态,接纳更多的人,了解更多的事,主动了解青岛大学校园文化,积极参加科技创新类活动,学会自己管理自己。三是遵守纪律,以身作则。用心体验第二校园生活,严格遵守双方学校的规章制度,把贵师院学子的优秀风采展现出来。四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层层落实责任。五是加强管理,确保安全。教务处要加强管理,建立完善应急机制,确保学生在外校学习期间的安全,希望在各学院、各部门的协助下,顺利、高效、优质地完成此项工作。郭文鼓励每一位选拔生要认识到赴外校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她衷心祝愿学生在青岛大学、武汉音乐学院学业进步,为校争光,带回好声音!

最后,相关二级学院领导为2014级选拔生颁发学习证书。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郭文副校长部署工作

2014级历史学专业韩顺分享学习感受

相关学院的领导为在校的2014级交换生颁发学习证书

相关学院的领导为在校的2014级交换生颁发学习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