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师资培训

时间:2017-09-26 17: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619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响应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2017】29号关于举办高校“双创”实战演练平台2017年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的通知,经济与政治学院组织我校师生参加“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该比赛由贵州省教育厅和贵安新区管委会主办,贵州财经大学、贵安新区双创办及花溪大学城管委会承办,金蝶公司、贵州腾云教育、贵安新区天天奇旅协办。“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是其排列首位的双创实战类比赛,全程虚拟仿真现场,由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训技能竞赛。

9月23日-24日我校教师许笛、陈行、李照青、徐艺前往贵州财经大学参加“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师资培训学习。

课程内容充实丰富,包含大赛比赛软件K/3 Cloud系统管理、总账管理、应收款管理、出纳管理、固定资产、费用报销、采购管理、销售管理、生产制造等ERP财务理论知识及实务操作。

通过学习,提升指导教师理论知识水平,锻炼实验教学实务操作能力,为培养应用型新教师奠定基础,是对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2017“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师资培训——贵州站现场

我校教师在贵州财经大学实验教学部合影(一)

我校教师在贵州财经大学实验教学部合影(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