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7)”—少数民族地区乡村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参观贵阳市第十三幼儿园活动

时间:2017-09-24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7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有利于学员更直观的了解优质园的办园理念及办园特色,9月22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少数民族地区乡村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全体成员到贵阳市第十三幼儿园开展为期一天的观摩学习活动,本次观摩由第十三幼儿园园长杨睿主持。

首先,全体全员观看了第十三幼儿园的自编早操,参观了幼儿园表演区、体育区、美工区、科学区等各个区角。接下来观看了大班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和小班童话剧《小猫找妈妈》。紧接着杨睿就怎样在幼儿园中开展童话剧进行了生动的说明,杨睿从以下四点展开详细介绍:第一,怎样根据幼儿发展需要选择童话剧;第二,孩子自由选择角色,家园合作共同打造;第三,幼儿参与服装道具准备工作,发动家长参与;第四,如何做好配音等。最后,本校教育科学学院教授李建年老师对童话剧创作做了总结讲解。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活动,“国培计划(2017)”—少数民族地区乡村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全体成员对如何从幼儿需要设置活动有了一定领悟,同时对童话剧的编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文/图 李姿雨  审核/刘红

杨睿园长详细诠释童话剧

学员们认真聆听介绍

第十三幼儿园童话剧表演

李建年老师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