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7)”—少数民族地区乡村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参观扎佐幼儿园

时间:2017-09-27 18: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7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学员能深入了解乡村幼儿园的特色发展,9月25日,“国培计划(2017)”—少数民族地区乡村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成员到修文县扎佐镇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观摩学习活动。本次观摩活动由本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李姿雨带队,修文县扎佐幼儿园园长秦晓菊主持。

上午,全体成员观看了扎佐幼儿园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是全园早操,以及孩子们跑、跳、爬等锻炼活动。紧接着全体成员分别参观了幼儿园户外区角活动场地、教室和走廊文化等。紧接着是孩子们的户外活动时间,呼啦圈、打陀螺、投掷区等十四个户外区同时开放,和谐、快乐的氛围感染着所有的学员。户外活动时间结束后,大班幼儿为大家展示了特色体育活动《篮球》,师幼配合默契,幼儿连贯一致的动作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秦晓菊为学员详细介绍了扎佐幼儿园的成长历程,以及扎佐幼儿园特色打造的过程。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活动,“国培计划(2017)”—少数民族地区乡村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全体成员对怎样开展主题活动、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乡村幼儿园有了清晰的思路。

文/图 李姿雨  审核/刘红

扎佐幼儿园长介绍幼儿园成长历程

幼儿园晨间活动

幼儿园户外活动

特色体育活动

参观扎佐幼儿园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