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实习巡视小组到独山、龙里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7-09-27 13: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71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5日,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副院长黎平辉、办公室副主任赵政一行三人先后到独山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幼教集团和龙里县谷脚幼儿园看望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实习生。在各个实习基地,学院一行观摩了实习生实习状态、参观了实习生宿舍,并和幼儿园园长、幼儿园实习生指导教师及实习生进行了座谈。

通过看望,了解到各个幼儿园对我校学生教育实习制度和安排的认可;了解到各个幼儿园对我校实习工作的支持,除了为实习生提供了安全、方便的食宿条件,最主要的是为实习生提供专业对口、机会充足的岗位工作,配备了相关的实习指导教师,让实习生通过实习真正能实现专业知识的转化、专业技能的磨练和教育教学素养的综合提高。

座谈会中,刘红代表教育科学学院诚挚感谢各个幼儿园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我院实习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希望各个幼儿园多多关爱并严格要求实习生;叮嘱实习生要勤奋刻苦、虚心请教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在座谈会中,各个幼儿园的园长和实习指导教师对我院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所展现出的扎实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以及勤奋好学等品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欢迎我院以后继续派送实习生实习。另外,双方还就教师入职后培训、幼儿园文化建设、特色打造等问题交换了合作意见。

文/图 赵政  审核/黎平辉

与实习生交谈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习生宿舍

与实习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