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骨干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时间:2017-09-27 19: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816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5日上午,六盘水市骨干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高级研修培训开班典礼在宁静楼151报告厅隆重举行。六盘水市教育局电教仪器站主任陈民、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助理崔忠伟、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蔡晶、贵州索思创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邓艳萍出席,来自六盘水市的60余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邓艳萍主持。

首先,蔡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端正学习态度;二是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三是学思结合,学以致思;四是严守纪律,加强交流;五是注意安全,完成任务。崔忠伟对培训课程的设置、培训专家遴选、管理团队的服务等做了解读和安排。最后,陈民对此次培训对于六盘水市中小学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希望参训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积极主动参与到学习研讨活动中,并做到学以致用。

学员代表在开班典礼上作了交流发言。

文/图 李飘  审核/熊伟程

开班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