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钟长鸣——我校召开国庆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29 19: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913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9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国庆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令狐荣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培新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做好国庆期间和“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是我们肩上的责任。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必须时刻紧绷好安全稳定工作这根弦,会后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并按会议要求立刻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尤其对重点人、重点部位的排查,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做到“人到、心到、责任到”,值班人员缺位要严格追责,确保安全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令狐荣锋分析我校目前安全形势,对近期工作做出了安全部署。他强调,学校党委行政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十九大”召开在即,各部门要确实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安全措施,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各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小、抓好,确保我校“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

会上,保卫处处长蒋江南传达省教育厅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保卫处副处长主持本次会议,校综治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黄国芳 图/张曾伟 审核/蒋江南

石培新讲话

令狐荣锋讲话 

蒋江南讲话

维稳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