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17-10-02 17: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0901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30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经政学院会议室举行,省建院基础部部长李安、教务处副处长杨雪晴与我校经政学院院长程艳萍、实习与实训办公室主任柳一桥、18届毕业班班主任喻琴瑶、办公室成员朱朝健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程艳萍院长代表贵州师范学院致辞,对我校学生培养的基本情况、顶岗实习的实施过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强调教育实习是师范生本科专业学习的一个必要环节,对学生巩固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程院长回顾了过去几年来我校与省建院的合作,省建院是我校优质的师范类实习基地之一,并感谢省建院对我校学生实习工作的支持、指导和帮助,希望双方能够在就业、科研等方面多多沟通交流、密切合作。

李安部长就省建院的发展情况和学生实习的安排做了简要介绍,对过去五届实习学生的实习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由于省建院中职部将面临改革,就合作模式进行创造性的探讨,并期待双方展开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

最后,双方进行了签约。签约的同时,也正式双方更深入的双赢合作的新篇章。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程艳萍


省建院李安部长致辞


程艳萍院长致辞


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