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郭文检查“双节”节后教学工作

时间:2017-10-11 22: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102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9日上午,副校长郭文在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副处长任翠娟陪同下,对文韬苑各教学单位的教学情况进行检查。教务处副处长李佩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对知行苑相关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节后第一天的总体教学运行情况较好。

郭文指出,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要加强规范日常教学秩序,加大常规教学检查力度;尽快完成新生课表的教室上墙工作;维护教室和公共区域环境整洁。针对个别教师节后纪律松懈现象,她强调任课教师应当严格遵守教学纪律,按时到岗,充分进行教学准备,切实履行教师职责,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文/图 周树侃  审核/熊世桓

副校长郭文核对上墙课表

副校长郭文检查师生上课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