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7届毕业论文常态自评工作

时间:2017-10-18 22: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808撰稿单位:质管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学校自评工作安排, 9月6日至9月30日各学院对2017届毕业论文工作进行自评, 10月9日至16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组织部分校级督导组成评估专家组对学校2017届毕业论文质量进行了集中评审。本次评估涉及11个院(部),覆盖28专业。

为保证自评质量,评估前质评办组织自评专家学习指标体系并对评审标准进行统一培训。随后几天,专家组到各学院通过审读各学院的自评报告,仔细查阅评估相关的资料及自评数据汇总表,现场抽取毕业论文,并对照上一届毕业论文存在问题及各学院自评落实情况,分别对毕业论文的选题质量、能力水平、论文质量,管理质量等进行了仔细评审,其中对各学院优秀论文的评选过程及质量做了严格审查。

经多次毕业论文评审工作后,各学院的毕业论文选题质量、管理质量均有了较大的提升。根据评审中发现的问题,专家组对各学院的毕业论文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质量监控工作提供参考。

文/图 张雪梅  审核/邓琴

评估培训会现场

专家评审工作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