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组联络员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7-10-19 21: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90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7日下午,贵州省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组联络员培训会在我校评卷基地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校评卷基地办公室副主任傅波出席会议,贵州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联络员,我校学科评卷组、安保组、扫描组、技术组等联络员,继续教育学院自考部副主任程继华、评卷部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评卷部主任何荣主持。

傅波对联络员在评卷工作中所起的作用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六方面的要求。一是认识更加到位,强化政治责任。齐心协力圆满完成评卷任务,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二是准备更加到位,做到未雨绸缪;三是责任更加落实,明确职责;四是管理更加精细,执行到位;五是服务更加周到,履行职责;六是保障更加有力,纪律、安全、后勤、设施设备等保障落实到位。他进一步强调各方要履职到位,确保此次自考评卷工作安全、稳定、有序、顺利地开展和完成。

何荣传达了在10月11日自考评卷工作协调会上,针对以往的评卷工作,省招生考试院田军院长指出其中存在的七个方面问题,特别强调要抓好评卷质量的各个环节,确保评卷的公平与公正。为进一步做好此次评卷工作,何荣建议学科评卷组联络员要协助学科大组长切实开展好评卷教师的二级培训会,评卷工作做到“三个确保”,即确保评卷教师到位、确保培训有实效、确保评卷质量监控达标。并逐一对安保组、扫描组和技术组等的工作关键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做了细致的安排。

程继华介绍了此次评卷任务的基本情况,对联络员在以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对评卷质量监控的项目作了详细的讲述。

会上,各组联络员进行了工作交流与研讨。

文/徐庆玲 图/彭瑾  审核/傅波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