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留学生管理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7-10-20 18: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004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802会议室组织召开留学生管理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令狐荣锋主持,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文学院院长吴俊、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后勤处处长唐前进、计财处处长曹克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团委书记张婷、学工部副部长刘讯、保卫处副处长杨林、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梁瑞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令狐荣锋介绍了我校招收留学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留学生招收与教育是我校“十三五规划”中的任务,也是建设双一流大学的重要指标,更是我校开放办学、提高国际水平的需要。20余位留学生马上入住学校,对于相关学院和部门来讲,是一个新的工作,大家要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周到,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尤其是要注重留学生安全,全面做好留学生各项管理工作。

随后,张瑶汇报了我校留学生招生情况,今年我校拟接收25名来自泰国、老挝、也门、塔吉克斯坦等国的留学生,他们将于10月底陆续到校报到。同时,她还就留学生公寓改造情况、留学生管理制度建设情况、教学安排、教育厅对我校招收留学生资格评审等工作了详细汇报。另外,吴俊也在会上就留学生课程、教室安排及辅导员设置等事宜进行了汇报。其它参会人员围绕留学生宿舍管理、安全管理、学籍学历等方面的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令狐荣锋进行总结,明确留学生教学与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考虑留学生文化背景差异,共同做好留学生教学和生活的管理工作,确保我校留学生教育稳步推进。

文/图 杨晓含   审核/张瑶


副校长令狐荣锋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