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7-10-25 19: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511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4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校长郁钟铭,副校长郭文,各学院院长(负责数据采集的主要领导),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国资处、校团委、科研处、学工部、后勤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的数据采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文主持。

质评办主任邓琴对数据采集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数据反映出来的学校办学基本条件、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情况、教学实施、学生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通报。同时,结合学校师范专业认证标准以及硕士授予单位建设的需求,提出需要进行协调的问题。

郭文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提高填报数据认识,齐心协力,认真做好数据填报工作:一、增强责任心,各学院院长、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责,对本单位数据把好关。二、注意填报数据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尽量避免错误。三、增强数据采集工作增强紧迫性,意识到数据采集的重要性。

郁钟铭强调,本次协调会的目的是就数据填报工作中的难点进行协调,从而有效地推进数据采集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做好以下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数据采集工作:一、各学院各部门要加强与质评办的沟通,负责人要厘清数据内涵,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准确地填报本单位数据。二、增强责任意识,各学院各部门领导要仔细核对、检查本单位数据,坚决避免低级错误出现。三、高度意识到数据的重要性,历次填报的数据是学校未来三年的审核评估、硕士点单位建设的基础。四、慎重对待历史遗留问题,注意数据填报的方式。五、有的数据与数据间相互关联,填报涉及多个部门,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并争取通过数据填报摸清学校的家底,为学校决策提供坚实的数据基础。

文/蒙丽杨 图/赵财茂  审核/邓琴

郁钟铭对采集工作提要求

郭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