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和部署会议

时间:2017-10-25 20: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503撰稿单位:发规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全面做好2017年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学校于10月24日在信息楼907会议室组织召开各相关部门、学院2017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议暨2017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议,发展规划处姚篮副处长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各相关部门、学院要充分认识中央关于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底线意识、站在全面从严治党高度,自觉把统计工作放到教育事业发展全局中思考、定位,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学院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统计数据,强化统计人员培训效果,做好数据质量核查。

会议对学校2017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实行任务分解到部门、到学院、到个人,相关单位配合联动搞好本学年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解读了相关表格的指标要求,明确了表内的逻辑关系、表间逻辑关系,要求各相关单位和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确保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的准确性、真实性、有效性,通过统计报表数据填报工作服务学校教育发展大局,服务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大局,服务国家教育发展的大局。会议向各相关部门发放了相关会议材料,并针对各部门、各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本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培训和部署会议,全校相关部门、学院提高对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认识,高度负责和认真填报。

文/王章基 图/赵敏  审核/姜东

姚篮传达教育厅文件

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