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评审工作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7-10-30 22: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013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8日,贵州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评审工作在我校举行。贵州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胡锐、主任科员叶森和来自贵州省各大高校、省音协、省美协、省舞协、省书协、省电视台等单位的五十余名专家和领导参加了评审工作。

评审会上,胡锐代表教育厅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广大青年学生是具有上进心和积极性的,潜能是无可限量的,希望各位专家在评审过程中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来评判作品。叶森对现场评选的流程进行了概括介绍。

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发言表态:感谢教育厅把此次活动交给贵州师范学院,这是对我校的鼓励和肯定。按照校领导指示,我们将竭诚为大家做好此次评选的各项服务工作,为此次大学生艺术展演评审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大学生艺术展演共计收到来自贵州大学等高校报送的作品1091件,包含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艺术实践工作坊、科研论文四大门类的七个组别,专家最终评选出论文组获奖作品61项(一等奖13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28项)、声乐组获奖作品2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戏剧组(朗诵)获奖作品6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戏剧组(微电影)获奖作品15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器乐组获奖作品1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美术作品获奖作品247项(一等奖54项、二等奖73项、三等奖120项)、舞蹈组获奖作品32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6项)、学生艺术工作坊获奖作品3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我校艺术学院作为本次大学生艺术展演的协办单位,从暑假期间就开始作品收集、组织评奖等工作,预计十一月中旬举行优秀作品展演演出,敬请期待!

文/图 宋建强 审核/马关辉


评审会现场


美术作品评审现场


微电影评审现场


论文评审现场


舞蹈作品评审现场


艺术工作坊评审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