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7)”乡村初中校长素质能力提升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时间:2017-11-04 13: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31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11月1日中午,“国培计划(2017)”—乡村初中校长素质能力提升班第一期结业仪式在宁静楼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培训部主任蔡晶、班主任左欣和98位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左欣主持。

王刚代表学院对98名培训班学员圆满结业表示祝贺。他说,培训班学习是大家人生中的一次不平凡经历,10天来,各位学员勤奋学习、严守纪律、认真思考,团结友爱,表现出了优良的学风和精神风貌,为广大在校学生做出了表率。真正体现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者之风,学者之风。他谈了三点希望寄语学员:一要吃得苦,校长“官小责任大”唯有“吃苦带头”才能推进工作;二要吃得亏,要有大公无私的精神境界,才能保证你说的每一句话都能 “理直气壮”,才会富于执行力;三要受得委曲,校长既要面对上级,面对社会,还要面对老师、家长和学生,工作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委屈,这就需要我们具备特殊的抗打击能力,适时调整。

最后,王刚宣读了对此次培训班13名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并为13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蔡晶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文/图 左欣  审核/赵德肃


结业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