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暨微格教学论坛在我校顺利闭幕

时间:2017-11-13 19: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319撰稿单位:教育与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2日,由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暨微格教学论坛在逸夫楼演播厅落下帷幕。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委会领导出席闭幕式,各院校领队教师及参赛选手到场参加,会议由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主持。

会议伊始,两名获奖的优秀选手分别进行了教学技能的现场展示,内容生动、形式新颖、教学方法多样,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接着,贵州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李旭博士对比赛情况进行了点评;随后,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大拇指儿童剧团带来了自编、自导、自演的儿童剧《月亮的味道》,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前教育学子的风采;紧接着,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委会秘书长杨华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比赛的成绩,对参赛学员的完美表现、领队教师的辛勤指导、大赛承办方工作人员的热情付出和周到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学前教育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最后,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委会副理事长、本次大赛评委会副主任杜复平教授宣读了在教学设计、教学技能中获奖的人员名单,并与参会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历时两天的比赛,吸引了全国32所师范院校共120余名优秀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参与,我校选派的五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这是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第二次承办大赛,不仅增强了院校间的沟通和交流,也为学前教育教学技能的展现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更为巩固我校学科优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申苒 图/吴玮庆翔 审核/刘红


优秀选手技能展示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我校参赛选手与嘉宾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