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暨微格教学论坛在我校隆重开幕

时间:2017-11-13 19: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320撰稿单位:教育与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第七届“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暨微格教学论坛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开幕。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孟宪凯教授及理事会成员,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熊世桓教授、科研处金凤教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教授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32所师范院校的128名参赛学生和50余名参加论坛的教师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刘红主持。

开幕式上,熊世桓受副校长郭文委托致欢迎辞,他向参会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本次大赛和论坛的举办有着重要的意义,通过比赛不仅是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验,可以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激发师生积极学习探究的热情,更重要的是搭建了全国师范院校之间沟通合作的桥梁。理事长孟宪凯教授也为本次活动致辞,他介绍了本次大赛和论坛活动的背景,并对贵州师范学院特别是对教育科学学院承办赛事所作出的努力和辛苦表示认可和感谢。最后预祝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本次比赛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仪式结束后,参赛学生有序地到逸夫楼候考室进行抽签并开始为期一天的比赛;与会教师及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参加了微格教学论坛,聆听陕西师范大学牛晓牧教授的专题讲座。

文/图 罗婷  审核/刘红


开幕式现场


熊世桓致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