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率队参加第十次西部地区高校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11-12 20: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414撰稿单位:组织部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8日至10日,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率队参加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的第十次西部地区高校党校工作研讨会。西南、西北地区的68所高校分管党校工作的校领导、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等部门共115位同志参加了会议。一同参加研讨会的人员有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刘喻,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党校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总结和交流经验,不断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推动西部地区高校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期间,四川省委党校李翔宇教授作了题为《坚持新思想全面引领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的辅导报告。会议交流发言阶段,西南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等五所高校的代表围绕高校党的建设、党校工作研究、干部培训等作了交流发言,和与会代表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会议还就“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校姓党,强化党校基础建设,充分发挥党校在党员干部教育中的作用,推进党校工作改革创新”等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及大会交流。与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对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先进基层组织——国家重点实验室列车与线路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文/图 组织部  审核/刘喻

研讨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