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17年7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总结会暨12月评卷工作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7-11-23 20: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32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2日下午,贵州省2017年7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总结会暨12月评卷工作启动会在贵州师范学院评卷基地召开。省教育厅正厅级巡视员周宝英、贵州师范学院校长郁钟铭、副校长郭文、省会考办主任高琦出席会议,贵州师范学院评卷基地办公室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评卷基地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评卷部主任何荣对7月评卷工作从两个常态,七个变化,三个完善等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12月评卷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相关学院院长(学科评卷组负责人)分别对7月评卷工作进行基本情况介绍,并对评卷中出现的问题和做法作了总结汇报。从试卷的命题到答题到评卷每一步都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纪检组、资料组等职能部门分别就部门的职责作了总结汇报。

省会考办主任高琦用“安全、平稳、高效、准确”概括了7月的评卷工作。一是领导重视,计划周密;二是严格要求,精心组织;三是奖优罚劣,提高效率;四是委托第三方,科学检测。同时对12月评卷工作提出了三个进一步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管理;进一步优化程序,提高效率;进一步严格要求,减少差错。

省教育厅正厅级巡视员周宝英首先对我校的评卷工作给予肯定,对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评卷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从评卷机制体制建设、评卷队伍建设、评卷基地设施设备的建设等方面都给予高度的评价。

郁钟铭作总结讲话,一是感谢教育厅对我校的信任。二是要求各学院在完成好评卷任务的同时,抓好自身的教学工作。三是要加强试卷的分析研究,强化成果运用。四是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提高评卷的质量和水平。他指出,评卷工作不仅是学校的大事,也是整个贵州省的大事,关系到千家万户。我们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一份勇于担当的精神!

文/彭瑾  图/杜鹏   审核/赵德肃


周宝英讲话

高琦讲话

郁钟铭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