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17)——少数地区乡村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武汉跟岗学习顺利完成

时间:2017-11-19 18: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008撰稿单位:教育与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7日,贵州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17)——少数地区乡村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49位学员结束了为期两周的跟岗学习。

本次跟岗学习在教育科学学院的策划组织下,49位国培学员由田婧、李姿雨两位老师带领共赴武汉,展开了为期两周的跟岗学习。本次学习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跟岗实践,49位老师分为5个小组分别进入到武汉5所优质园(中南路幼儿园、教工幼儿园、康乐幼儿园、实验幼儿园、丁字桥幼儿园)跟岗学习;第二阶段为观摩学习,49位学员每天进入一所幼儿园进行参观,了解、学习该园文化及特色。幼儿园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园所活动,集体教研、影子教师示范课展示、区域活动的实施交流、专题培训、户外体育活动展示、亲子运动会等。

两周的跟岗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教育理念不断的得到更新,收获满满,迫不及待的想将自己的所学应用到实践教学过程中。

文/图 李姿雨 审核/刘红


丁字桥幼儿园亲子足球赛


康乐幼儿园公开课观摩


幼儿园欢迎国培老师的到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