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国培计划(2017)——少数民族地区乡村幼儿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阶段总结

时间:2017-11-25 18: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718撰稿单位:教育与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国培计划(2017)——少数民族地区乡村幼儿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阶段总结。校级督导吴在东老师应邀出席晚会,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副书记袁川、副院长黎平辉、副院长郑玉莲以及学院部分项目指导教师莅临现场,部分学生到场观看。总结典礼包括培训回顾、优秀学员颁奖及“国培计划(2017)” ——少数民族地区乡村幼儿教师培训团队暨卓越班儿童剧展演。

首先,通过视频大家回顾了三个月国培过程的点点滴滴,从最初的开班典礼、破冰活动到省内跟岗、微讲座、省外跟岗、儿童剧排练,短短的三个月的学习生活承载了大家满满的回忆,视频中学员们也对即将结束的培训生活表达出不舍之情。随后,彭祥友书记对此次国培置换班的学习做了总结,也对下一阶段的实践做了希望寄语。国培置换班的学员代表也在会上做了发言,对此次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把国培期间学到的东西应用于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

随后,学院领导分别对国培期间表现优秀的学员、对跟岗小组分享报告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进行了表彰,同时也对参加微专题讲座、微课制作的学员进行了鼓励。

表彰结束后进入“国培计划(2017)” ——少数民族地区乡村幼儿教师培训团队暨卓越班儿童剧展演环节。卓越班的同学们给大家表演了儿童剧《月亮的味道》、国培班的学员们带来了经典童话故事《葫芦娃》、《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绿野仙踪》串演。儿童剧是本次培训的重要成果之一,较好体现了培训学员综合素质的提升。

表演结束后,吴在东老师对教育科学学院2017届国培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院未来国培工作给予厚望。最后,郑玉莲副院长对本期国培工作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对学员的优良表现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对参与国培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

至此今日,“国培计划(2017)” ——少数民族地区乡村幼儿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基本结束,学员们即将回到各自的岗位上以全新的面貌开始工作。

文/图 李姿雨 审核/刘红


彭祥友书记与黎平辉副院长为获奖学员颁奖


童话剧演出


校级督导吴在东老师对本期国培班学员寄语


郑玉莲副院长总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