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深圳、贵州等地教育机构到我校招聘人才

时间:2017-11-26 20: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728撰稿单位:招就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4日,新疆新和县、阿瓦提县教育局与深圳翰成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贵州艺和教联文化有限公司等教育机构到我校招聘人才,上午9时开始,在文韬苑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大厅举办了宣讲会,我校120余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随后,各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了洽谈、面试等环节。当日,有41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三方协议。

签订的三方协议中,新疆两县教育局占了四分之三,前来招聘的阿瓦提县教育局宋莲花老师说:今年,阿瓦提县又签到了12名师院毕业生,非常高兴。去年,阿瓦提县从贵师院招聘了4名教师,他们目前已在阿瓦提县高中部任教,他们感觉很好,今天的宣讲会特别提到了他们,对到场的毕业生们对阿瓦提县教师岗位的薪资待遇、生活环境、安全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希望贵师院的老师们到阿瓦提县等地走访一下,一是了解在那里就职的学生情况,慰问他们,二是希望未来三年,继续为新疆地区输送优秀人才。

参加此场校园招聘会的毕业生表示:此场招聘会安排很合理,有政策优惠的新疆在编岗位,有充满挑战的发达地区的教育机构,还有身边熟悉的教育公司,选择机会较多。虽然在实习期间,还是有很多同学赶到现场,希望学校继续办一些这样有实效、有质量的校园招聘会。

文/冯建国  图/招就处  审核/宋婷禹


阿瓦提县洽谈会


阿瓦提县宣讲现场


翰成教育投资公司宣讲现场


新和县宣讲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