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乐京率队参加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西南康旅产教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2017-11-24 19: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815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2日,为推动我校文化旅游学科群合作平台,拓宽校地合作平台建设,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乐京教授率旅游研室李倩、罗清云两位老师参加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举办的“西南康旅产教联盟成立大会”。

西南康旅产教联盟是公益性非正式的协作组织,由热情投身于旅游和健康产业,致力于教育扶贫发展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行业协会及其他相关机构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会议期间,李乐京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刘志敏处长进行了简短座谈,并向刘处长介绍我校有关情况。李乐京一行还就贵州发展康养旅游、山地旅游、健康产业人才培养等有关话题,与来自全国的康旅产教联盟成员单位的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华侨大学旅游安全研究院院长郑向敏教授、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郭建军研究员、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原常务副院长彭青教授以及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痧疗罐疗专业委员会会长胡广芹博士对李乐京的发言进行积极回应。李乐京表示,我校作为西南康旅产教联盟的成员单位,在随后的工作中,将积极申报有关康旅产教的项目,认真履行成员单位职责,推动贵州乃至于西南地区康养旅游的发展,为康旅产教的进一步融合贡献一份力量。

文/图 李倩 审核/吴亚平


交流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