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 努力作为 做好新时代督导工作——我校组织教学督导人员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培训学习

时间:2017-12-06 18: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714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日至4日,由常熟理工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培训交流会在江苏常熟召开,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500多位专家、学者代表参会。我校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代表黄天明、黄燕芬、郑颖、李延武、闻水国等以及质评办有关人员一行6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议题主要围绕教学督导工作实务与实践、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学校内部治理结构改革、基于大数据背景下的教学测评与诊断系统研究、教师的专业化发展与好课的评价标准等来展开。

会上,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高教政策研究室主任马陆亭研究员,常熟理工学院校长江作军教授,同济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原处长李亚东研究员,北京科技大学教学督导组原组长、教育部资深评估专家罗圣国教授,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院长商桑教授等10余名专家和学者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作特邀报告。

本次学习的内容丰富、报告精彩、信息量大、引领性强。通过学习,使大家对教学督导工作的方法、形式和内容有了新的认识。尤其是部分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先进理念、新的思维、信息化手段等,对做好新时代教学督导工作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文/图  赵财茂   审核/邓琴


江作军教授作报告

李亚东研究员作报告

参会人员合影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