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郭文巡视检查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

时间:2018-03-01 13: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0101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月27日上午,副校长郭文到教务处指导工作并对开学前各项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郭文与教务处处科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情况和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录入情况,要求准确完整地录入课表、教师教学进度。座谈结束之后,郭文在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等处内人员的陪同下对文韬苑、知行苑、逸夫楼等教学区域进行了巡视。

巡视过程中,郭文仔细检查了教室内桌椅、多媒体设备、照明、地板、黑板等设施配备情况,对教室卫生、课桌椅种类调整以及地板修缮等问题提出要求,要求各相关学院、部门及时进行处理,同时,对部分做得较好的如数计学院教室卫生方面、文学院教室文化方面提出表扬。郭文还对教室墙面的乱贴乱画、公告栏设置等教室文化建设和期初常规教学运行工作的相关内容提出了建议,希望今后的教室文化建设能够充分展示出大学应有的精神、内涵和气质。她还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关注细节,为师生提供更加精细的管理和服务,确保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

文/吴娇许雯婧 图/吴娇 审核/熊世桓

郭文对各教学区域进行巡视

对卫生较好的教室提出表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