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思路 积极创新质量信息员工作——我校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9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0904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8 日中午,我校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工作会议,质评办主任邓琴、赵财茂老师,各学院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站长,学生教学质量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邓琴对2017年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各位站长及信息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信息员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信息监测的带头人,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尤其是信息站站长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好榜样;二是要做信息收集的有心人,遇到反映的问题要仔细思考,冷静面对,有自己的主见,学会辨别事实的真伪;三是要做信息反馈的有情人,要爱校爱班,尊敬师长,学会用恰当的方式反馈问题;四是要做信息收集的有义人,要客观评价,敢于直言,愿说真话,敢说实话。

邓琴强调,学生教学质量信息中心要加强对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的理论培训和业务指导。注意工作方法,善于总结分析,注重信息反馈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全面性。

随后,赵财茂老师对新学期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工作进行了安排。

文/赵财茂  图/高晓凤   审核/邓琴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