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计学院领导赴成都、重庆高校开展人才引进工作

时间:2018-03-23 18: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305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数计学院专业需求, 2018年3月19至21日,我校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率副院长熊伟程、办公室主任尚金红赴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高校开展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引聘活动。

活动期间,左羽院长一行与有关高校院系领导进行沟通、交流,现场向应聘人员发放学校2018年博士引进宣传资料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并就学校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及人才引进的工作程序进行了说明和解读。共有3名博士、30余名紧缺专业硕士向我校递交了求职简历。此次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

在开展人才引聘活动期间,左羽院长一行还在重庆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虞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重庆邮电大学工业物联网协同创新中心、工业物联网与网络化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等科研平台。

文/图尚金红  审核/熊伟程

 

与四川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等座谈

 

在电子科科技大学与学生面谈

 

在重庆大学与学生面谈

 

在重庆邮电大学与学生面谈

 

考察重庆邮电大学工业物联网协同创新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