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届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会

时间:2018-03-28 21: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805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8日上午,我校在文韬苑明理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会议,各学院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主持。

会上,刘宪帮就贵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筑教办发〔2018〕37号)等文件进行了解读,要求参与认定工作的人员切实按照上级教育部门以及学校的要求和时间节点开展工作,有耐心地组织和指导学生进行申报,并对申报资格进行严格把关。他提到,自本届毕业生起,申办教师资格证必须先获得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所以本次认定审核工作量大、环节多,务必要做到认真、细致、规范和准确,确保“一个不多、一个不少、一个不错”。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教师资格审核流程及注意事项》,教务处负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老师现场进行了网报操作演示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历年参加过此项工作的老师还在会上积极与大家交流分享经验。会后,各学院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与教务处签署了承诺书,承诺按相关管理规定组织和开展本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本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是在贵阳市教育局、贵阳市乌当区教育局的指导下进行的,教务处将按照上级教育部门的要求对资格认定的各个环节进行严格的指导与监控,确保我校2018届普高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吴娇 图/曹发亮  审核/熊世桓

刘宪帮布置安排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