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8-03-27 19: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911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3月24日,我校举行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本次考试我校9个考场共承担2087个批次、2083人次参加考试。考试纪律良好,考场秩序井然,无学生违纪事件发生。

为了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实施,学校领导及教务处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监考及考务人员培训会等,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要求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切实做好诚信考试、警示教育的宣传工作。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的要求,严格执行保密室值班制度,考场内实行全天候、无死角监控,严禁考生带电子通信设备进入考场,考生入场身份核对、座位号随机抽签等,每个细节都严密有序,给考生营造出了一个更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考试工作安全平稳完成。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考试当天,学校校长郁钟铭在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李佩、任翠娟的陪同下,对考点各考场进行巡视,仔细巡查考试情况,郁钟铭对本次考试组织工作和考风考纪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学校各部门之间的积极配合及相关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我校顺利完成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文/图 钟馨  审核/李佩


郁钟铭、刘宪帮、李佩、任翠娟对考点进行巡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