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协调会及监考教师培训会

时间:2018-03-26 19: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913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在我校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协调会,会议对即将于3月24日在我校考点举行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各项工作进行协调,教务处副处长李佩主持会议。教务处、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纪检监察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教育信息网络中心、航天物管公司负责人及各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李佩就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以及教育部、省招生考试院考务会议精神和要求进行了介绍,对本次考试的考前环境清理、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宣传、考务管理、后勤保障、考试过程监督、交通车运行等工作做详细的安排,明确各单位、部门的工作职责及考试注意事项。李佩特别强调了考试期间试卷、考区、用电、网络等的安全保障工作,以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实施。

3月22日下午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监考教师培训会,全体监考教师及考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教务处副处长李佩、副处长刘宪帮在会上分别传达了教育部、省招生考试院对考试纪律的要求,结合考务工作实际情况,就介绍考务工作安排以及监考工作职责作明确要求,要求监考人员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恪尽职守、齐心协力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文图/钟馨 审核/李佩


在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会议室召开考务协调会

在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会议室召开监考教师培训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