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Cathal De Paor博士莅临我校讲学

时间:2018-03-29 18: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3004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7日,应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的邀请,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Cathal De Paor博士为我校师生开展了题为“爱尔兰教育和师范教育”的讲座,讲座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陶秀筑主持,我校外国语学院及相关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陶秀筑在讲座开始前介绍了Cathal De Paor博士的简要情况并和在座师生一起向Cathal De Paor博士来校讲座表示热烈欢迎。随后,Cathal De Paor博士从爱尔兰的历史渊源及地理位置、爱尔兰教育体系、爱尔兰的师范教育和教师团队研讨的重要性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爱尔兰教育体制进行了讲解,让在座师生对爱尔兰教育有了初步的认识,师生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后,师生们还就爱尔兰教育的相关问题与Cathal De Paor博士进行了交流和互动。通过此次讲座,不仅拓宽了我校师生的国际视野,对于有意向到爱尔兰交流学习的学生也有很大帮助。

文/杨晓含 图/万艺林  审核/张瑶

 

陶秀筑主持讲座

 

Cathal De Paor博士讲座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