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上半年赴教师专业发展学校跟岗实践学习见面会在乌当中学召开

时间:2018-04-03 17: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303撰稿单位:教师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日下午,我校2018年上半年赴教师专业发展学校跟岗实践学习见面会在贵阳市乌当中学举行。参会人员有教师工作处处长谢笠、副处长王茜、乌当中学校长肖文渊、副校长王东辉,乌当中学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接我校跟岗教师各学科教师及我校跟岗教师。会议由乌当中学高二学部主任叶东主持。

首先,乌当中学校长肖文渊代表乌当中学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接收跟岗学员的教师基本信息,并对跟岗对接事宜作了精心安排。同时,详细介绍了乌当中学师资情况、生源情况、校园文化建设及本次跟岗学习的相关情况,并希望通过这次跟岗学习,加强双方的沟通联系,能实现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接着,谢笠向乌当中学授牌为“贵州师范学院教师专业发展学校”。

最后,谢笠代表学校感谢乌当中学对本次青年教师跟岗实践工作的支持和所作的精心安排,同时,从学校的办学定位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需求出发对本次跟岗的青年教师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此次跟岗学习是教师教育振兴的需要,是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协同发展的需要,也是双方教师队伍建设发展的需要,我校青年教师要抓住机遇,切实了解基础教育,研究基础教育,为更好培养服务基础教育的人才做准备。第二,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行精准跟岗学习。跟岗教师要把握基于问题的原则,在跟岗过程中勤于思考,发现问题,与跟岗导师共同解决问题,研究问题。第三,希望各位老师要转变角色,严格遵守和执行乌当中学的相关规定,按照学习方案,按时参加跟岗活动,通过本次学习,能够学有所获。

会上,我校跟岗教师纷纷发言,表示在学校和乌当中学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下,一定会按照跟岗要求,遵守纪律,学有所成。

文/图 吴敏   审核/王茜

为乌当中学授牌

会议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