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特聘教授聘任及签约仪式

时间:2018-04-13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304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2日下午,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签约仪式,聘请中国美协版画艺术委员会委员、著名版画家、二级教授王建山担任贵州师范学院特聘教授。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学校校长郁钟铭,科研处处长金凤,人事处处长刘俊玲,副处长王军,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聂森以及设计学科、美术学科部分老师。本次签约仪式由聂森主持。

仪式上,聂森介绍了王建山学术经历和个人成果,人事处处长刘俊伶宣读学校聘任决定。

校长郁钟铭代表学校对王建山教授的支持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并与王建山教授举行签约仪式,为其颁发聘书。他表示,学院事业发展高层次的引领人才是关键,目前学校进入一流学科建设的快车道,机遇与挑战并存,为进一步加快学科发展,提高办学质量,尤其艺术学科的发展,特别需要得到外援力量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职能部门为在贵州师范学院服务的专家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设计学院珍惜机会把握好学科方向与专业发展方向,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使我校设计学科和专业上一个台阶,规划建设好未来十年的学科与专业发展,争取走出一条不同于东部发展的道路。王建山教授十分感谢我校对他的聘任,希望今后与我校设计专业团队共同努力,推动专业发展。此次聘请王建山教授作为我校客座教授,将有助于推动我校相关研究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提升学科学术影响力。实现更大的跨越。

文/张欢 图/樊亚  审核/聂森

 

校长郁钟铭讲话

 

王建山教授发言

 

签约

 

签约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