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18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学科大组长培训会 暨试卷切割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04-19 17: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904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8日上午,贵州省2018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在我校评卷基地会议室召开。省招生考试院领导,校评卷基地办公室领导,贵州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学院相关学院学科大组长及学科组长,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贵州师范学院评卷基地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副处长张琳介绍了本次评卷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此次评卷量是近年来报考人数最多的一年。针对此次评卷,她重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保证评卷质量;二是科学的制定评分细则,统一评分标准;三是要认真开展试评,完善并细化评分细则;四是加强评卷质量监控;五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她指出,希望考试院与各相关院校共同努力,将我省自考评卷工作进一步规范和完善。

省招生考试院监察室副调研员李莉从纪检监察的角度强调此次评卷必须加强领导,明确职责。从具体工作上,必须要严格遵守评卷工作纪律上的“十点要求”,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谋其责,确保此次评卷工作安全、科学规范,确保评卷结果的公平、公正。

贵州师范学院评卷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对学科评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战略,增强责任意识,自觉维护自考工作的公平公正;二是严守工作程序,明确岗位责任,确保评卷质量;三是严明评卷纪律,落实责任追究,确保评卷工作万无一失。随后,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评卷主管吴芮就“如何做好评卷质量监控?”进行现场培训。

培训会结束后,执行双评学科的评卷组就试卷切割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并制定了切割方案。

文/杜鹏 图/杨柳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张琳讲话

李莉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