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国培计划”项目启动工作会

时间:2018-05-24 19: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4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3日上午,我校2017年“国培计划”项目总结暨2018年项目启动工作会在校评卷基地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郭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国培办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国培办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上,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蔡晶就2017年项目实施的基本情况、特色创新、培训效果等方面作了全面总结,并结合《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18]3号)精神,对2018年国培项目的培训目标、项目要点、实施要求等进行说明。

相关学院院长在会上就2018年项目申报事宜进行讨论。

最后,郭文讲话:我们要在总结和反思中进一步形成优势,使培训项目、培训模块更专业化,品牌化。并对2018年国培工作开展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申报;二是要认真组织,精心设计;三是要统筹协调,专业指导;四是要加强管理,完善制度。

文/沈微 图/姚晓峰  审核/赵德肃

会议现场

郭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