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考试中心王伟处长一行到我校评卷基地考察巡视

时间:2018-06-20 18: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00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9日下午,教育部考试中心社会考试处处长王伟在省招生考试院社会考试处处长郑晓聪、副处长古涛等人陪同下,到我校评卷基地考察,巡视正在进行的贵州省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评卷(扫描)工作,副校长郭文、评卷基地办公室负责人赵德肃、傅波等陪同考察。

王伟一行实地查看了扫描室、题卡库、监控室、评卷机房等工作场地,听取了评卷基地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我校评卷基地的建设历史、基础设施、管理模式、评卷流程和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相关技术细节、管理流程,以及监控措施。

座谈会上,王伟高度赞扬我校评卷基地的建设工作,认为我校评卷基地是全国最规范的两个评卷基地之一(另一个在山东大学),同时建议,我们不仅要承担贵州省各类国家教育考试评卷工作,还可以承担周边省份的相关评卷工作,最后对评卷基地工作人员为国家教育考试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郭文代表学校感谢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招生考试院领导一直以来对我校评卷基地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校将进一步推进评卷基地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的建设水平,保质保量完成我省国家教育考试的相关评卷工作,将评卷工作与学校教学科研相结合,努力把我校评卷基地打造成国家一流评卷基地,更好地为地方为社会服务。

文/杜鹏 图/彭瑾  审核/赵德肃

评卷基地介绍基本情况

参观总监控室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