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专升本专业考试

时间:2018-07-10 18: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007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7日,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专升本专业考试,200余名考生如期应考。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学校领导及教务处高度重视,考务办公室严格按照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的文件精神和要求,落实各项工作,精心组织本次考试。

6月29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专升本专业考试命题工作培训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郭文出席会议,校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谢红梅、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副处长刘宪帮和全体命题、阅卷教师参加了会议。

熊世桓强调了本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相关学院院长及命题教师增强责任心,按照省招生考试院和学校的要求对试题进行全方位把关,既要确保试题质量,也要做好保密工作。刘宪帮传达了省招生考试院命题工作会议的精神及要求,通报了我校本次专升本考试工作安排,并对命题、阅卷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谢红梅就工作纪律作如下要求:一是要严守工作程序和规范,按照规定做好命题、审核、签字工作,并将命题的计算机与互联网做好物理隔离。二是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直系亲属或利益相关者回避制度。三是要遵守职业道德,严格按照国家、学校的相关规定认真履职。

副校长郭文对命题、阅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遵守纪律。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严格遵守国家、学校相关工作的纪律和要求;二是认真命题,提高质量。要确保各专业、学科命题的科学性和严谨性,在试题的信度、效度、难易度及覆盖面等方面严格把关;三是做好保密工作,确保试卷安全性。要严格遵守保密工作要求,严守规定和底线,切实履行好命题工作责任。她反复强调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大家共同努力,从命题到阅卷等各环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考试当天,我校考点主考郭文在熊世桓、谢红梅、刘宪帮等陪同下对考场进行巡视,郭文认真查看了考场环境、考场秩序、保密室、阅卷室、监控室等,对本次考试考务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教务处进一步加强管理和监督,落实阅卷、登分等责任,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圆满完成。

文\吴娇 图\曹发亮、龙诚 审核\熊世桓


郭文在会上提要求

谢红梅作纪律要求

郭文在考场巡考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