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实习基地建设协议

时间:2018-07-11 18: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1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推动贵州师范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促进实习基地建设,7月10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院长助理吴小焱一行三人来到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就共建实习基地事宜进行深入磋商,并举行签约、挂牌仪式。

会上,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志对任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共建实习基地表示赞同与肯定。黄伟明院长对贵州师范学院的快速发展做了简单介绍,强调实习基地建设应建立长效机制,双方应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基础上进行深入合作。任翠娟副处长指出实习工作应严格按照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进行安排和部署。后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田兴强、基础部书记王荣、主任许慧芳等对教学安排及实习生的吃住等后勤保障做了细致的说明。

最后刘志副校长与黄伟明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黄伟明院长代表贵州师范学院为教育实习基地授牌,这标志着贵州师范学院教育实习基地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设立。

文/图 吴小焱  审核/黄伟明

双方签署协议

挂牌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