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郭文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指导师范认证专业评估工作

时间:2018-07-15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608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确保我校首个参加全国首批示点师范专业认证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顺利通过认证,7月13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在知行苑第九会议室召开师范认证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郭文出席会议并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指导,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主持会议。

石培新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是贵州省首批接受教育部进行认证的示点专业,大家要有荣誉感和自豪感,这是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荣誉,是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荣誉,也是学校的荣誉。二是要有责任感,全体教职工要做到人人有任务,个个有指标,细化责任,强化落实。三是要有担当意识,要不负省教育厅、学校重托,有担当的意识,有担当的劲头,有担当的作为。四是要抓住难得的机遇,把通过此次认证作为一次机遇,以此为基础,力争更高的平台,带来更大的发展。他强调,要以此次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进一步打造、提升管理队伍和师资队伍,进一步凝练品牌,进一步提升内涵,积累宝贵经验,为后续其他专业通过师范专业认证提供样板。并表示相信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下、在全体数计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统筹兼顾、全力推进,数计学院一定有信心打赢这场硬仗,高质量完成此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郭文表示将举全校之力支持数计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并就此次师范认证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增强认识,提高站位。此次师范类专业认证事关专业的生存、学生的发展、学校的声誉。二、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加强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的学习,认真领会标准内含,统筹兼顾,全面推进。三、以认促建,加强建设。进一步强化规范意识,根据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来做好人才培养方案重构、教学大纲撰写、课程改革等相关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并通过此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在会上左羽代表数计学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一定不辜负学校重托和全体师生的期望,圆满完成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

文/图 黄港  审核/熊伟程

石培新书记讲话

郭文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