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郭文到数学与大数据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2018-07-27 20: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3106撰稿单位:数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24日,副校长郭文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并看望假期仍然坚守岗位、全面推进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全体教职工。

郭文副校长传达了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培训会议精神,并就师范专业认证准备过程的注意事项与学院领导进行交流。郭文副校长表示将举全校之力支持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师范生技能训练室的修缮等各项工作正在全面推进,各相关学院、部门将全力配合。她鼓励大家在认真准备的同时也要增强信心,按照既定计划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并通过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左羽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郭文副校长调研。

文/汪少祖 审核/熊伟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