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专题讲座

时间:2018-10-30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301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近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邀请贵州大学李良荣教授举办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专题讲座,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出席并主持了讲座。我院电子竞赛全体指导教师及2016、2017、2018级物联网、信息工程的学生们聆听了此次讲座。

首先李良荣对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做了全面的诠释;接着讲解了参赛队员的选拔原则及培训注意事项;然后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参赛的队伍在四天三夜竞赛中的艰辛、团结及敢于进取的精神;最后,李良荣教授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李良荣是贵州大学学科学术骨干且兼任着“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贵州赛区组委员会、秘书长、专家组组长等职务,并在电路与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及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上有很高的造诣,获授权专利5项,发表论文60余篇等。

为推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对电子类科学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等人文精神,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精心组织了这次讲座。

文/图 王晴晴  审核/崔忠伟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