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在西南大学开班

时间:2018-11-19 20: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936撰稿单位:教师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高我校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培养高素质教学管理队伍,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11月16日,我校教学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在西南大学开班。西南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李世讴、我校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参加培训的49名教学管理人员及教师工作处随行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西南大学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谭军主持。

首先,李世讴致欢迎词。他首先向所有学员表达亲切问候和热烈欢迎,接着李院长向各位学员介绍了西南大学在创新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培训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学员们能够尽快实现身份的转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习中去;坚持学以致用,通过培训,更好的履行工作职责,努力提高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水平。

接着,王茜讲话。她首先对西南大学在我校教师专业发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接着她向学员们阐释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她希望学员们能够明确学习目标,在专家的引领下,积极思考,虚心求教,解决问题。并强调参训教师要加强自身管理,增强安全和纪律意识,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参训教师学有所获。

根据安排,本期培训内容主要有:创新创业与创客,高校教育改革发展的时代命运;教务工作质量监控与保障;教学管理干部能力提升的方法性思考;高校教学管理与专业设置;智能时代教育新思维新方法;新常态背景下创新创业教育与创业人才培养;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课堂教学与内涵式发展、教学管理问题与对策。培训班自11月15日—11月20日止,为期六天。西南大学多位名师名家将为学员授课。

文/图 郭宏玮 审核/王茜

开班仪式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