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副校长出席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11-26 17: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6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3日,郭文副校长出席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此次讨论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主持,党委书记彭祥友,副院长袁川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讨论活动。

教师们围绕明晰学校办学定位,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树立“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等9个主题积极发言。有的老师就某个主题发表自己的看法;有的老师谈了自己在教学变革中的收获、成长、变化;郑玉莲博士、王祥博士以及金欢欢副教授等还将自己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中所做的具体实践,取得经验和思考和大家进行了分享。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郭文就学校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目标、要求和意义做了进一步阐释,还与在座教师交流了个人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看法。最后她对教科院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加大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内涵研究和实践探索,加大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育教学改革。

文/图 罗艳华  审核/刘红

郭文发表讲话

讨论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