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郁钟铭教授参观产品设计专业《以设计之名遇见——心声》的优秀结课作业展

时间:2018-12-26 19: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604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窗体底端

本网讯 12月25日下午,校长郁钟铭教授到雪涯美术馆参观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以设计之名遇见——心声》的优秀结课作业展,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一起陪同郁校长参观本次结课作业展。

首先,院长聂森教授就课程结课作业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要求每一门专业课程结课后都通过展览的方式,采取“三方评分”进行课程评价,其目的是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生之间的相互学习。本学期美术系举办了《花间逸趣》国画结课作业展,《徽调》的实践采风写生汇报展。数媒系举办了《数媒之媒》的结课作业展。本次展览是我院设计系举办的产品设计专业2017、2018两个年级学生的结课作业展览,还是我院本学期实践教学周系列活动之一。

学院坚持每学期举办课程结课作业展的目的,是为了营造更加和谐丰富的学习形式和氛围,增强学生与学生、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是根据学院“厚基础、强方向、重应用”办学理念推动下的交流活动之一。展览的举办不仅展示本学期的教学成果,同时还可以帮助我们更直观的寻找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奠定基础。此次所展出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学生的勤奋努力以及对艺术的探索精神,也体现了任课老师们辛苦教导的成果。

随后学院领导陪同郁校长移步展厅各个展区观看展览,聂森为郁校长逐一介绍学生的作品,郁校长认真的观看并详细询问部分作品的制作材料、表现技法、设计理念等,多件作品引得郁校长驻足观看,得到啧啧称赞,对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教学成果点赞。鼓励学院在未来的教学中要以多种形式促进美术教育的发展,力争培养出更加优秀的艺术学子,为贵州及全国的文化艺术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杨钢    审核/聂森


聂森介绍结课作业展情况

评价作业情况

学生介绍完成作业情况

郁校长参观学生作业展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