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郁钟铭莅临历史与档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12-27 16: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703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6日,校长郁钟铭莅临历史与档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基层党委书记吴靖霞、学院院长申满秀、副院长梁瑞,办公室主任任艳华,专业学科带头人魏郭辉、李忠峪以及各系正副主任参加座谈。

会上,申满秀首先代表学院欢迎郁钟铭到我院指导工作。然后就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结构、职称情况、学科专业发展、科研成果、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同时,就学院下一步专业发展提出规划。我院将持之以恒,继续努力,强化内涵建设,把握改革和发展契机,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2019年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和2020年的审核评估工作。吴靖霞也对学院存在的问题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希望得到学校领导和学校的关注和重视。

期间,郁钟铭还查看了我院档案学专业的优秀论文和作业情况,并给予很高的评价。

参加座谈的老师很珍惜此次与校长面对面交流谈心的机会,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与郁钟铭交流内容紧紧围绕加强学科建设、发挥专业优势,做出专业特色、凝练科研方向以及职称的评聘工作等问题展开。同时,也反映了老师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和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通过倾听老师们的发言,郁钟铭总结说:今天倾听了教师的声音,了解了老师们真实的想法,我感觉到历史与档案学院领导班子能积极带领老师们做好学院规划和发展,班子坚强有力,党政团结、有战斗力。老师们在学科专业、团队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都能出色地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看了学生的作业和论文,历档学院的教师的确是在潜心教学、培养学生。在学院的发展上,老师们能上下同心,在自身专业发展和定位上非常明确,说明大家下了很多功夫,也体现了历档学院是非常正气,很正能量的学院。郁钟铭希望,师生都要回归教学、回归课堂,在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问题上大胆探索,教师对学生的专业知识上应该多提要求,改革评价方式,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他还说,要善待我们的教师,争取我们的教师只用跑一趟就能办完事,同时也欢迎各位教师来反映问题。

郁钟铭的亲临指导,为我院下一步工作的发展明确了方向、明晰了路径和方法,也看到了学院发展的希望。我院会继续按照相关要求,实事求是,踏实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学院内涵建设,助推学院向前发展。

文/图 任艳华  审核/申满秀

郁钟铭讲话

郁钟铭查阅学生作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