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青岛大学交流学习2016级本科生圆满完成学期总结

时间:2019-01-08 17: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0802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2018年9月,我校21名优秀本科学生赴青岛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临近期末,为进一步增进交流生之间的友谊,提高寒假归家途中的安全意识,交换生班班长金泽坤和副班长代慢慢于12月27日中午组织全体交换生召开了期末总结会。

会议伊始,金泽坤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赴青大访学一学期以来的经历和学习心得,幽默风趣的语言使会议气氛活跃了许多。代慢慢针对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强调了积极备考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代表大家发言道:“我们大家远赴齐鲁大地访学,代表着贵州师院的形象,作为学期学习成果的检验,本次期末考试定要积极备考,以优异的成绩展现师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上,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们就一学期以来的学习与和在青岛的生活见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青岛大学充分感受到了校园内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老师同学们的热情,在专业发展方面也获得了很多帮助,第一学期的学习收获颇丰。最后,金泽坤针对同学们寒假归家的交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着重提醒了旅途中的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

在活跃友好的氛围中大家合影留念,给2016级贵师院赴青大访学第一学期的美好时光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金泽坤 图/金泽坤、代慢慢(提供) 审核/刘宪帮


同学们在总结会上交流


孙喜科同学与青岛大学声乐专业董文华教授合影


音乐学专业孙喜科在青岛大学大剧院演唱


交换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