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1 19: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105撰稿单位:人事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提升人才引进的效率和质量。3月8日,副校长郭文主持召开2019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会议。

郭文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我校申硕关键之年,高层次人才事关学校发展的一项重要指标。为做好2019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二级学院要在本单位做好宣传,发挥“以博引博”的导向作用,进一步凝心聚力,统一思想。二是群策群力,落实责任。人才引进的主体在于二级学院,校级层面要统筹协调,加大宣传,同时依托二级学院党政领导抓好落实,充分调动二级学院的主动性和能动性。三是创新思路,提高效率。学校即将成立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目的在于提高效率。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党政领导要积极主动,加大人才引进落实力度。四是学校把关,提高质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好人才引进入口关,不仅注重高层次人才的现有成果,更要看重潜在的才能,更好地把好人才的质量关。此外,郭文就近期外出引博工作也提出了具体地要求,一是外出引博人员要加强对学校校情以及人才引进公告等相关政策地学习。二是要加强考勤管理,履行好请销假手续。三是外出引博期间要及时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高效完成引博工作。

会上,人事处处长宋婷禹就近期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作了详细地介绍。与会人员从学校大局从发,积极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文/图 张小娜      审核/宋婷禹


郭文主持并讲话

宋婷禹介绍近期引博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